综合新闻

江苏蓝色星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常州大学开展产学研战略合作

常州大学校报572期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27

本报讯  3月2日,江苏蓝色星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大学产学研战略合作会在科教城校区逸夫楼516报告厅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常州大学特聘教授范维澄,江苏蓝色星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华、总经理顾小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守坤,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沈新奎出席活动,人事处、产学研合作处、化工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等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徐守坤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发展概况和优势特色,赞许了江苏蓝色星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所获的国家级、省级荣誉奖项及公司在新型环保制冷剂等材料研发领域作出的贡献。徐守坤表示,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拥有完备的学科体系、良好的资源与平台,为后续的战略合作提供了坚实基础,江苏蓝色星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常州大学的合作将掀开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崭新一页,共同为常州新能源之都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伟华介绍了江苏蓝色星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特色和业务构成,以及公司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和服务国家环保产业方面取得的成果。他希望双方建立长期、全面、互利双赢的战略合作关系,助力公司在化工和安全领域取得新的成绩和突破。

范维澄表示,双方的战略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建立技术创新、产业创新及人才培养的良性互动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为做大做强化工产业及保障公共安全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会双方围绕各自优势资源,结合自身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双方表示,未来将加强互信、互利、互赢,加快推动后续合作落地实施。(沈宁舟/文)


X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