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春风送暖 职等你来”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常州大学校报573期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36

本报讯  由常州8所高校共同协办的2023“春风送暖 职等你来”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3月22日在常州大学举行。300多家用人单位,带来了10000多个就业岗位,超过5000名应届毕业生前来求职。

“选择岗位时,我关注自己的能力和对方要求的融洽程度,自己所学的知识能不能运用到工作中去,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没有前景。”常州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谢跃椿说。      

今年,在常高校应届毕业生规模达到4.2万人,比2022年增加4000多人,再创历史新高。为缓解就业压力,各高校都努力为毕业生扩大就业岗位供给。

常州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龙涌澜说:“我们已经举办了各类招聘会10场,继续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企业单位,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同时,学校开展毕业生走访企业系列活动,让毕业生更多地了解现代企业,推动毕业生精准就业。”  (姜坚/文 盛熠/图)


X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