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版要闻

校二届党委第六轮巡察意见集中反馈会召开

常州大学校报572期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26

本报讯  3月10日,校二届党委第六轮巡察意见集中反馈会在科教城校区文彰楼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守坤主持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沈新奎通报本轮巡察共性问题,各学院党政负责人、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群充分肯定了“常规巡察专项打法”取得的显著成效,他要求校领导、巡察办巡察组、被巡察党组织坚决扛牢巡察整改政治责任,落实巡察整改要求,坚决完成巡察整改政治任务;从严从实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落实主体责任,按时整改到位,深化标本兼治;持续强化巡察整改日常监督,纪委、组织部、巡察办及有关职能部门要履行整改监督职能责任,合力抓好整改,用好用足巡察成果。

徐守坤指出,召开集中反馈会,目的是通报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以被巡察党组织的部分整改,带动面上整改,推动解决学校事业发展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刘博 /摄)


X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