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常州大学四位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

常州大学校报571期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270

近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落下帷幕,常州大学西语192班江畅、给水192班孙靖翔、社工211班李晨欣和计算机204班邢玉秀四位同学斩获特等奖,学校在该项赛事成绩再创新高。另有31名同学获一等奖,174名同学获二等奖,290名同学获三等奖。

  外国语学院多次召开团队指导工作会议,及时调整优化备考策略。竞赛指导团队老师克服困难,采取多种形式帮助学生备赛。初赛后,教师团队对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决赛的35名同学一对一辅导,个性化定制备赛方案,做到有的放矢,精益求精。第二次获得特等奖的孙靖翔、江畅两位同学表示,通过参加比赛,自己的英语综合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都有很大提升。

  常州大学大学英语课程教学一贯注重培养学生的语言运用能力,将课堂教学、技能实训和校园文化活动有机结合,鼓励学生参加大学生英语竞赛、英语演讲等校内外语言实践项目,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迄今已连续举办二十四届。(许硕)


X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