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领导带队走访华泰证券常州分公司

常州大学校报571期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68

为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切实做好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海燕带队前往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开展交流。华泰证券常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徐康泽、地区各营业部负责人,吴敬琏经济学院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交流活动。

徐康泽介绍了公司情况、人才需求及2023届毕业生招聘计划。他表示,公司自1991年成立以来,率先以金融科技助力公司转型,成为领先的科技驱动型综合证券集团,公司希望与常州大学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互助共赢。

黄海燕就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办学成果等作了全面介绍。她表示,常州大学作为三大石油公司与省政府四方共建的省属高校扎根常州,与本土企业华泰证券常州分公司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多层次的合作交流和双向互动。她希望校企双方以走访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企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学院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分别围绕学院情况、专业优势展开交流,并就建立校外实习基地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顾晗/图)


X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