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常州大学校报570期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36

1130日下午,学校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分公司(以下简称“市邮政分公司”)在邮政枢纽大楼3楼智慧厅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邮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舒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宏茂,副总经理陈进,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海群出席活动,市邮政分公司寄递事业部、党委党建工作部、综合办公室、计划财务部、市场营销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团委、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市邮政分公司市场营销部从合作原则、合作内容、推进机制等方面介绍了战略合作方案。陈舒冰对学校多年来支持邮政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和常州邮政有着深厚的事业渊源,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以党建共建为统领,各项业务共同发展,推动学校和常州邮政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戴国洪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希望双方在党建共建、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产学研合作、校园邮局等领域开展更为全面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打造产教融合新模式,为邮政行业转型升级贡献常大力量,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引领行业新发展、激发新动能、实现新跨越。

双方共同为常大“智慧物流”研究中心揭牌,戴国洪、陈舒冰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前,戴国洪一行参观了常州邮政“党建基地”。(石晨迪 /


X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