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版要闻

学校举行“联泓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常州大学校报569期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112

1124日下午,学校在科教城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联泓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郑月明,高级副总裁兼CFO蔡文权,高级副总裁兼CTO李方,我校党委书记陈群,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守坤,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出席签约仪式,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行政部、成果转化部、新材料研究院和品牌公关部以及校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研究生院、石油化工学院、机器人产业学院 中以科创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陆锦冲主持签约仪式。

陈群代表学校对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回顾了双方合作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学校要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将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常州大学建设成为一个“融荣与共,合作共赢”的命运共同体。他强调,双方要紧盯“四个面向”,在产教融合、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高层次人才共享等方面加强深度融合,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主战场;加强宣传引导,让更多常大学子了解并认同公司的创业精神、企业文化,积极投身中国新能源材料研究开发;增强与校友的情感联系,群策群力,共生共荣,推进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

郑月明在讲话中表示,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快速发展深感骄傲。他介绍了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业绩,并代表公司对母校给予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认为,“联泓奖学金”的设立是回馈母校对公司发展的支持,旨在激励和帮助在校学生勤奋学习、提高素质、全面发展,为建设常大、提升常大的影响力贡献力量。他希望继续与母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更高层次、更加广泛、更有深度的合作共赢。

徐守坤与蔡文权代表双方单位签署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负责人代表学校接受捐赠。(褚衍松 刘博 /



X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