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常大人·常大事】杨月坤:执信念之笔 书写担当人生

常州大学报第562期三版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435

杨月坤,商学院 刘国钧管理学院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 先后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1 项、 教育部产学研合作项目 3 项及其他各类项目十余项, 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获评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常州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 第二届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 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三等奖,获评常州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刘国钧教育基金”优秀教育工作者、常州大学“优秀教师”。



以课程思政为抓手,把握立德树人根本

杨月坤承担《人力资源管理》《管理学》《企业文化》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每次课程他都精心设计、充分准备。 杨月坤善于运用各种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启发学生进行思考,引导学生进行研究性学习,注重学生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 广受学生的认可和常州大学最喜的教师”。杨月视课程思挖掘课程思入以知识传为主的教学中物无始终德树贯穿专业教学全价值程思专业进学生全面发


以专业建设为中心,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杨月坤积极参与学院工作, 在学院文化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他认真履行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职责,积极组织系部教师开展各项专业建设活动。 重视专业师资队伍建设,通过内培外引共享“三位一体”机制不断提高师资队伍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 助力系部建成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专业师资队伍,为专业建设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杨月坤还担任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履责尽职,时常走进课堂,参与指导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学校教学资料检查、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等活动,获批常州大学教学督导研究项目。与此同时,杨月坤还积极履行“师徒结对”协议,耐心指导青年教师,言传身教,指点迷津,鼓励他们锐意进取,不断超越自我,帮助他们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在常州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中取得三等奖等, 杨月坤也获评常州大学“优秀师徒”荣誉称号。(王怡菲 封晓鸣



X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