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广西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常州大学校报发布时间:2021-07-26浏览次数:418

本报讯 514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广西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陈群主持学习。

  会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广西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陈群在讲话中指出,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广西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深刻道理,准确把握工作格局,持续抓好贯彻落实。他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强调要立足高质量发展,坚持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抓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各个环节;坚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筑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坚持学用结合,不断推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八大以来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及时以党委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形式深入组织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 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教育引导全校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引导党员干部按照“六个进一步”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在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新篇章中做出常大贡献。  (徐寅)


X

搜索
您想要找的